刁小绿想拼命揉麦子的头毛

淡圈中 AR本命。音乐最爱Sodagreen& Lonely Drifter Karen.

第一次梦见大本命啊

开头 他是怎么来我家的 忘了
只是记得他坐在法华寺的椅子上 与我家的一切都那么不协调 无法让人相信这个画面的真实
我梦里说的话很少。一直在说来了就给我签名嘛 只是记得家里唯一与他有关的书就是银河系漫游指南系列了
微博上说他的签名是花体的 是真的
梦里似乎与别人所说的达成了一致
非常美 非常细腻的Alan Rickman
就在书的封面上
封面又是怪怪的 在梦里翻箱倒柜是找了很久很久……
但他一直在那里坐着微笑着 似乎一个模糊的轮廓 一个细小的场景 就已经特别让我心满意足
就算时间在慢慢使他的皮肤苍老
但是我会一直爱他
他永远会是我最喜欢的演员 最痴情的那个Snape 都会就在记忆里 无论何时
渐行渐远 他走上了离开的路
倒不害怕他再不回来 梦里 现实里 心里
一直在

连着做了第二个梦…
不是很清楚了
老师问同学们谁愿意一起去一个冒险活动 是加分的
但是参加了后 发现是个阴谋
是想要把我们囚禁起来
许多个蒙古包一样的软软的屏障不断互相挨着
最后相挨着的地方破裂

真是奇怪啊

评论